2013年同等学力申硕统考将统一报名平台

2014年04月01日21:5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自2013起,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统考将统一报名平台。往年报考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学员都是通过各个授位单位进行报名考试,由于不能得到统一管理常常出现,考生信息泄露、采集信息错误。那么为了更好加强对考生信息的管理,自2013年起,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将统一报名平台。

  此次调整,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将采用现在国家级学位考试的报名政策,也就是说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报考流程。因此,从2013年起,参加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考生,将统一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完成。同时,在网上报名阶段,考生将不需要到各省相关网站进行报名。只需在统一的报名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完成网上报名。同时,根据授位单位的规定,在规定时间进行相关的现场确认。

  此外,自2013年起,同等学力申硕考生也将进行指纹的采集,这一工作都是在“网报+现场确认”阶段内完成。

  推荐:

  2013年同等学力申硕统考专业范围扩大

  2013同等学力申硕外语考试将启用新大纲

  2013年同等申硕考生将不再统一学习年限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考生资格范围扩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