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年全市考研人数比去年减少3944人

2014年11月24日07:50  郑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经过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确认两轮程序,郑州市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结束,省会报考人数46878人,比去年减少3944人。

  统计显示,今年硕士研究生报名郑州市共设7个报名站,报考人数共计46878人,比去年减少3944人。全市考研[微博]人数缘何减少?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用人单位越来越看中经验与能力,研究生学历在就业求职过程中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另一方面,学生对于个人未来规划也逐步加强,盲目报考的人数也在减少。此外,今年秋季起,研究生启动全面收费也对此有一定影响。

  按照计划,2014年12月15日至29日,完成报名确认的考生登录http://yz.chsi.com.cn 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4年12月27日至28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郑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