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大学生拍考研祝福 获网友点赞(组图)

2014年12月30日17: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食堂大妈为你加油 食堂大妈为你加油
你的另一半为你加油 你的另一半为你加油
“为考研人加油”组照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均为李天姝 摄 “为考研人加油”组照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均为李天姝 摄

  长沙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徐媛 实习生 彭俊杰)食堂大妈说:“我的手不抖,你的手也别抖。”师妹说:“学长,请把座位和复习资料留给学妹。”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昨日结束。在湖南省6.3万余考生征战考研[微博]之际,湖南科技大学的学生推出了一组有爱又有趣的图片为他们加油助威,这些萌翻网友的图片一亮相便走红网络,引来数万网友“点赞”。

  “为考研人加油”系列组图虽然总共才九张照片,却浓缩了学校老师、学弟学妹、校车司机、宿管大叔、考研情侣等多个群体。学校宿管龚大叔力挺考研的学子们,他举着的牌子上写着:“门禁时候别翻墙,叔叔给你开门!”他笑着说:“考研的学生经常复习到深夜,我特别体谅他们,也希望他们别再翻墙了,太危险。”据悉,平日里一些考研学生一有空就会找龚大叔聊天,大叔会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并尽可能在生活上给予帮助。

  “媳妇儿,考完我们去扯证!”这是该校大三学生陈坤为相识三年的女友苏延翠送上的最贴心祝福。他们两个,一个来自新疆一个来自青海,相约毕业后就去领证。

  除了这些温情的图片,食堂大妈、“考研狗”的自嘲式加油,诙谐幽默,让人忍俊不禁。拍摄组图的该校化学化工学院的李天姝坦言,“为考研人加油”是全校师生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福。她希望用这种最简单又最能引起共鸣的方式,来弘扬校园幸福能量。

  来源:长沙晚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