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2005年信息时报励志奖学金申请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7 14:13  信息时报

  凡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的贫困学生均可向所在学校学生处提出申请,大二学生将会被优先考虑。

  一、奖学金将于2005年8月20日起至9月10日间陆续发放。

  二、订合作协议,共同监督奖学金的发放情况。所有受助学生名单均在信息时报上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三、每所高校在颁发奖学金时,由高校提供场地,报社领导、资助企业与高校共同出席颁奖仪式。

  四、受助贫困生的选拔:活动成立由信息时报、高校、广州慈善会共同参与的评选委员会,采用与大学生互动的方式,凡月人均收入在300元以下的贫困生都有资格提出申请,报名到其所在学校的学生处,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将报名材料收集后,交给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

  信息时报励志奖学金捐款方法

  ●直接捐赠:捐赠者可持现金、支票等,直接到广州市慈善会捐款,敬请说明“此款是捐赠给信息时报励志奖学金”。

  ●转账方式:可在任何一家银行通过转账方式把钱捐到慈善会(去农业银行可免收转账手续费),敬请在转账单“事由”一栏里注明“捐赠信息时报励志奖学金”。

  ●邮局汇款方式:写明慈善会单位名称、地址、邮政编码即可,并在“备注”上注明“此款捐赠给信息时报励志奖学金”。

  收款单位全称:广州市慈善会

  地址:西湖路99号10楼

  银行账户:农行越秀支行

  银行账号:

  036301040000267

  邮政编码:510030

  特别提醒:敬请捐赠者注明捐赠单位的名称、个人的姓名及捐赠用途、地址、邮政编码、电话,以便慈善会在收到款后把发票寄给捐赠者。

  咨询电话:

  83322654 34323133

  传真:34323181

  慈善金邮箱:aixin@xxsb.com

  特别说明:本专题所采访的贫困生故事均为真人真事,考虑到学生自尊及个人隐私问题,受学生本人及其所在高校的要求,我们隐去了学生的姓名、就读院校和专业名称。下列高校对信息时报此次调查报道提供支持和协助,特此感谢!鸣谢院校名单: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仲恺农业技术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