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速递:制造业专场招聘会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1:01   信息时报

  可免费下载门票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人事局获悉,由佛山市人事局举办的2008年秋季佛山市制造业专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后日,在顺德区陈村镇白陈公路赤花段顺联国际机械城博览中心A馆三楼举行,届时与制造业相关的200多家企业,将提供各类职位6000余个。

  据主办方介绍,招聘会的具体举办时间为10月23日上午9:00~下午15:00。参与本次招聘会的部分知名企业包括碧桂园下属的鸿业水泥制品厂、广东南储仓储管理有限公司、正大机电有限公司等,热门职位包括机械设计工程师、车间主管、电子制造工人等,主办方预计届时将有4000名求职者入场求职。

  求职者可到各区人才中心免费索取本次招聘会的门票,另外还可登录珠三角联合人才网,在招聘会的链接上免费下载打印门票。(记者陈昕宇、王广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就业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