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参赛队:国际关系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3:20   新浪教育

  国际关系学院已走过了一个甲子的光荣历程:曾为诞生新中国第一批“将军大使”开办培训班;首创侧重外国当代语言学习的教学方法,又在改革开放初期率先完成从单纯外语专业向复合型涉外专业的转型;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以外语、国际问题及国家安全研究为教学科研重点的多学科全国重点大学。

  国际关系学院诞生于刚建国时的艰苦年代,历经磨难而不衰;成长于解放后的新中国,迎朝阳经风雨而壮大。学校立足“忠诚、勤奋、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长期注重内涵发展和质量为先,一直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周恩来总理曾亲自批准建校并到校视察;陈毅元帅亲笔题写院名;江泽民同志1994年为我院题词“努力把国际关系学院办成富有特色的一流大学”,对学院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国际关系学院拥有光荣的历史,更有光明的未来。一代一代的国关人总是以国家的发展、振兴和安全为己任,励志图强,与时俱进,为把国际关系学院建设成为富有特色和一流水平的涉外多学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国际关系学院辩论队简介

  国际关系学院辩论队成立于二零零五年,她秉承我校“知时知势,至精至诚”的理念,在扎实辩论专业能力的同时,积极培养素质优秀的辩手,建设知识过硬,学养深厚的强队传统,将国关学院的学术特色融入到辩论队的训练、比赛和整体建设当中。近几年来,国关辩论队在母校优秀的人文环境和精神传统的熏陶中,始终以强劲的专业实力和独特的人文风貌,活跃在首都各大重要辩论赛事中,经验不断丰富,水平持续提高,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普遍认可和多位辩论资深专家的一致好评,也给母校争得了荣誉和光彩!如今,国际关系学院辩论队正在向更优秀,更卓越的方向稳步迈进,而学院也不断加大了对社团活动特别是国关辩论队的投入和支持,国关辩论人则刚刚完成了队伍的新老交替,正以优秀的特色传统和崭新的精神风貌,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