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2012年度“中国教育盛典”正式启动

2012年11月05日09:43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新浪教育[微博]频道将隆重启动“2012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新浪网教育频道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本届活动于2012年11月2日正式启动,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

  据了解,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2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将贯穿整个中国教育盛典,新颖时尚的高科技互联网载体将被用来展现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本届教育盛典将邀请互联网行业和教育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共同对“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进行深度探索与探讨,旨在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同时使得2012年新浪教育盛典充满了前瞻性与亲切感。

  本届教育盛典将继续对2012年来在教育行业各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与机构给予表彰,评选范围涉及出国留学[微博]服务、商学院[微博]、外语培训 、儿童教育 、课外辅导等18个领域。评选方式分为网友投票 、媒体投票 、专家投票3个部分,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为公众呈现出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榜单。

  新浪教育频道将于12月6日在京举行中国教育盛典颁奖典礼暨行业高端对话,联合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专家名人、教育学者以及全国31个省市的百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回顾2012年教育界重大事件,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2012 中国教育盛典奖项类列及投票页面:

2012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投票) 2012年度杰出贡献教育人物 (投票)
2012最具口碑影响力出国留学机构 (投票) 2012最具品牌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 (投票)
2012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投票) 2012十大品牌独立学院 (投票)
2012十大品牌民办高校 (投票) 2012十大品牌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 (投票)
2012最具社会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 (投票) 2012最具知名品牌移民机构 (投票)
2012最具口碑影响力课外教育机构 (投票) 2012最具办学特色国际学校 (投票)
2012最具就业竞争力职业培训机构 (投票) 2012最具发展前景艺术教育机构 (投票)
2012最受社会认可国际教育项目 (投票)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 (投票)
最具口碑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投票) 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 (投票)
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儿童教育机构 (投票) 2012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 (投票)

  欲了解此次盛典活动详情,可参看活动专题:http://edu.sina.com.cn/2012shengdian ,或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010-52838660 或 13810087890

  (新浪教育 王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