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稚慧谷自主美劳

2014年10月24日15: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自主美劳分为两块,一块叫脑力开发,一块叫自主美劳,自主美劳本身又分为两个部分,一个叫平面绘画,一个叫立体操作,拿到笔和纸用来画的就是叫做平面绘画,粘土、轻质土、各式各样的泥土做的立体作品,操作指的是拿到剪刀、胶水贴的课程。绘画的平面类分为造型和色彩,是绘画的基本元素,立体和操作是造型和色彩延伸的运用,无论是立体还是操作,都是有形和色的。造型和色彩训练好了, 运用到立体和操作类,就会发挥的更好,自主美劳的四个领域把美术的所有都包括在内了。脑力开发分为两部分,一块是用大图卡操作的脑力开发,一块是脑力作业。作业可以提现我们的教学内容,每一堂都有脑力开发和脑力开发作业。我们的小班有“形、立、色、操”四个单元,中班也有这四个单元,大班也有着四个单元。我们的大班比中班难,中班又比小班难。小中大一个季节有54节课,我们现在有春季、夏季、秋季的课程,总共有162堂课。全国唯一脑力开发结合美学,及配有标准课本的绘画系统:第一个环节:美学脑力开发由数千张图卡和美学脑力开发课本组成的教学系统。 透过趣味操作可以启发孩子的思考,理解,审美,感受,语言及创意能力的发展,是唯一结合美术特质的脑力开发系统。第二个环节:创造力美劳工作时间:自己想:培养信心自己计划构想自己决定题目自己做:培养专心自己寻找方法自己面对困难自己肯定:培养自主心自己评价成果自己调整改进唯一着重幼儿心理发展的绘画系统:生命发展有其必然法则,自主美劳的教学顺应大脑学习法则,所以特别能启发孩子的学习能力,好奇是每个生命发展的起点,自主美劳运用是脑力开发图卡,有效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进而培养观察力及思维能力,能提升信心,专心及自主心。这是自主美劳献给孩子的礼物。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