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佳教育张子华:坚持把教学质量放到首位(2)

2014年12月12日16: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一个,自习室制度。可能大学的时候在自习室里边有这样的氛围,学习起来效率更高。进入社会之后,这样的学习氛围不太好找,京佳教育[微博]也是创立这样的自习室制度,作为京佳学员可以随时随地来我们的自习室,跟大家进行交流。同时我们也会有不定期老师到自习室对大家进行相应的指导。这两个制度能够帮助我们的学员养成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一个是所谓的好形象。虽然你可能笔试成绩或者笔试水平比较高,但是作为面试这一关而言,个人形象还是非常重要的。作为我们的四好学员好形象的打造也是非常必要的。好形象主要是针对面试学员,对每个学员,结合他们各自的体型以及个人气质,老师会对他们有针对性的建议,主要是着装上的打扮。当然除了着装上,还包括面部的化妆,还包括相应的礼仪上面的辅导。

  通过我们这些辅导,相信能够帮助学生们能够达到一个非常好的形象。既拥有了好成绩,也拥有了好方法,又有了好习惯和好形象,相信我们的学员离成功不远了。

  这是我们第二部分,重能力提升部分的东西。作为京佳三大法宝,第三个也是我们的重头戏,是重我们学员的就业服务。其实我们也看到了,去年我们都说是史上最难就业季,今年可能700多万毕业生,我们被誉为史上更难就业季。从全国的情况来看,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其实越来越严峻,再加上往年没有就业的一些学生,再包括可能从国外留学[微博]归来的一些学生,我们整个就业环境现在确实是非常严峻的。作为我们京佳教育集团,我们是致力于就业培训的,在就业这一块我们也更着力去打造一些相应的内容。除了刚刚我在上一个环节当中给大家讲解到我们有好课程、好服务以外,其实作为就业方面有两方面给新浪网友介绍一下。

  第一方面就是大学校园的宣传和相应的活动。因为我们知道高校的毕业生其实是我们就业的主力军,京佳教育集团现在已经延伸到大学校园里去。比如我们今年在几个分校搞了几个大规模的活动,比如在河南省举办2014年河南选调生万人模考大赛,网友朋友可以想象一下,一万个人同时在模考是什么样的景象,当然不是再一个学校,是在河南的6所高校以及其它三大赛区同时举办。当然还有在湖北省,湖北分校搞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的京佳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及西安搞了陕西师范大学[微博]第二届公务员[微博]考试模拟大赛。通过这些活动的打造,使我们的高校毕业生在毕业之前就已经真正感受到了未来你要考公务员或者考其他一些岗位应该是什么样的流程,经历一下流程,体验一下自己的程度,哪些需要进一步补足。当然这些大赛的举办也得到了学员的普遍肯定,也得到了高校里边团委、学生会以及相应就业办的大力肯定。所以,高校宣传活动也是我们将来京佳下一步去着力去打造的环节。

  除了校园宣传活动以外,还想给广大新浪网友介绍另外一个,也是京佳教育集团近期新推出的一个有关就业的课程,我们称之为项目,叫做“好就业直通车”。可能这个名字就通俗易懂,好就业直通车,直通就业。就业直通车到底大概内容是什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好就业直通车以高端服务就业为导向,考生在一年或两年的协议期内享有专属学习顾问的服务特权。我们会为每位考生量身订作学习计划特权,随时畅听公务员类、银行类、教师类的考试,当然这个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可能通过我这样简单介绍还不足以让大家了解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我用最简单的话说一说,一旦你跟我们的京佳签定了相应的培训协议,有一年,有两年的。在一年和两年当中,我们京佳各个分校、各个教学点所有的网课、笔试课、面试课可以无限次畅听的。而且在无限畅听的基础上,如果你在一年期、两年期的服务期期满之后没有就业,我们是会退还你相应费用。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来确保大家的就业,保证大家后顾之忧。除了退费之外,我们还对就业直通车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服务,也给大家介绍一下。比如说我们会为每位学员签定就业直通车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测评,可能一般我们在报班的时候,都是你觉得想报哪个班就报哪个班。但是如果报就业直通车,我们首先要对学员进行一个测评,主要测评学员的性格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向,这样我们会为他推荐报考相应的岗位,为他量身打造。打造完了之后,我们会有相应的学习规划师为他规划相应的学习流程。规划师规划完了之后,会有相应的学习顾问全程进行跟踪,并对每一期的课程学习完之后进行总结和汇总,对他进行打分,并且建议下一阶段的学习应当怎么样进行。

  当然除了这些贴心的服务以外,凡是报考我们就业直通车的,都会免费给他提供一个我们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当然这个是需要大家去考的,但是我们会免费提供给你。除了这个,还有另外一个更好的,一旦成为就业直通车的学员,你可以免费聆听北大、清华[微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MBA[微博]课程,这是我们免费送给学员的,也是我们机构跟其它高校的合作。当然大家可以想像得到,如果你要是成为我们的学员之后,不光你是可以免费学习MPA课程,同时还可以认识到更多优秀的企业家,对大家来说也是非常好的部分。同时我们对就业直通车的学员还会推一些招考资讯,包括提供电子版、纸质版的最新资料,以及分享过关学员的经验,等一系列好处,这就是我们的就业直通车,也希望广大网友和广大学员可以咨询一下好就业直通车项目。

  主持人:张总介绍京佳的整个优势和特色非常全面,从教学质量,还有就业服务,包括我们的一些课程,从三方面细化给广大网友详细地介绍了一下我们的特色,我相信广大网友们通过张总的介绍能够更加全面、更加立体地了解了京佳教育。

  现在关于线上教学这个话题也非常火,京佳也是属于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做,关于这一块的业务您能不能给大家再详细的讲解一下?

  张子华:现在确实互联网比较热,尤其是随着微信这种工具的爆发,尤其是前一段O2O和A2A的提法,线上教育这一块,作为教育培训行业而言也是不甘落后的。京佳现在拥有健全的网络平台和数以十万计的在线学员资源。具体来说,京佳现在旗下网站有17家,覆盖全国仅公务员和政法干警、军转等项目达到10多个,现在作为线上这一块主要实现线上网校的录播课程、YY直播课程、微信互动课程,以及我们的线下名师面授相互结合的功能。给主持人举个例子,我们的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是如何更好地融合在一起的,我们安徽分校做农村信用社做的比较火爆,前段时间安徽分校相应的工作人员就会通过我们的QQ群、贴吧以及YY群,通过相应的渠道把相应的学生吸引过来。吸引过来之后,让学员加我们的微信,加我们的新浪微博,适时向他们推送一些新的消息。同时在QQ群里放入相应的题目,每天有相应的服务人员引领他们做题,训练他们。待开课之后,结合相应的课程引导学员进行报班。如果地方距离我们授课点比较远的学生,会推荐他们学习我们的网络课程,以及相应的YY直播课程。通过这样一种线上和线下相互交叉的学习,确保我们的学员能够得到一个比较好的复习,也能够通过更大范围的覆盖,覆盖到我们的学员,让他们了解到京佳高品质的教学和质量。

  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扩大我们的线上教学这部分内容,争取让我们的学员在线数量能够节节攀升,这是线上教学部分。

  主持人:我们也是充分利用了很多网络工具来辅助我们的教育质量更加有一个提升。您作为京佳的副总裁,您对京佳的未来发展有一个怎么样的规划?

  张子华:简单谈一谈,因为京佳现在已经历经13年了,确实一步一个脚印,在13年的历程过程当中,经历了许多困难,也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是我们还是一步一步挺过来。面对我们未来相应的社会形势、就业形势,京佳教育集团在稳定住现有的公职人员培训的主项目以外,我们还在进一步完善比如说大学生就业咨询、企业定向人才招聘、大学生职场技能培训、军转咨询服务等,通过这些项目的不断拓展,进一步扩大京佳教育的影响力以及解决问题、解决广大学员就业的能力,最终还是这句话,本着使我们每位学员都成为社会精英的使命,京佳的每位员工会在未来的时期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肩负起我们身上的重任,让每位学员体会到就业的快乐和喜悦,当然这份喜悦也是每位京佳员工希望看到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张总今天能做客新浪访谈间,跟我们分享了更多与京佳有关的事,我们也希望京佳未来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能够帮助到越来越多的学员。

  张子华:谢谢。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京佳教育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