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2015年01月31日15:2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高中生情窦初开,青春期的孩子对异性产生好感是很正常的现象,对于学校和家长[微博]而言,如何处理得恰到好处也项技术活。近日,重庆一学校老师给高中生写信谈早恋,这篇名为《请保持光棍的节操》的信网络走红。老师以诙谐的方式反对早恋,网友纷纷大呼“有才”。

  昨天,重庆市八中的高一学生领到了寒假手册,其中有一封名为《请保持光棍的节操》的长信,令家长和学生好评连连。

  据了解,这封信名为《请保持光棍的节操》去年曾在网络上爆红。这篇改编的文章是该校高一全体语文老师的“创作”,他们加入了自己想对学生说的一些话,言辞幽默反对早恋。

《请保持光棍的节操》内容《请保持光棍的节操》内容

文章关键词: 学生早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