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局公布国考新增职位调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5:50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中央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经公布,现有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目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国地震局、国家统计局等单位新增部分录用职位,已经列入调剂计划,各考生在调剂中可以申请这些职位。

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

二〇一〇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调剂职位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调剂职位

  中国地震局调剂职位

  国家统计局调剂职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