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航运公安局2010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1:26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长江航运公安局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首批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已经公布,为方便考生做好面试准备,现就有关事项进行通知,请相关考生关注。以下为:长江航运公安局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工作预告。

长江航运公安局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工作预告

  报考长江航运公安局的考生: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有关规定,以及公安部关于人民警察招考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我局首批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已经公布,为方便考生做好面试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批进入面试人选的确认

  首批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须于2010年1月24日15时前,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确认,邮件地址:chgagwy027@163.com">chgagwy027@163.com,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准考证号+职位代码(后3位)+姓名+参加(或放弃)面试。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我们将向国家公务员局申请按该职位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二、调剂(递补)进入面试人选的确认

  待国家公务员局公布调剂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后,请及时按首批进入面试人选的确认方式进行面试确认,2010年1月26日15时前,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因考生弃权进行递补的考生,请于名单公布后3天内按上述方式进行面试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面试与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面试初定于2月26日至3月7日期间在武汉集中进行,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为减轻考生负担和在汉停留时间,将一并进行体能测评和体检。待所有入选考生确认后,我们将公布最终参加面试(体能测评)人员名单,正式公告(具体时间、地点和详细安排,以及资格复审、体检等要求)将在2月10日前发布,请大家随时关注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和长江航运公安局网站(http://www.cjhygaj.gov.cn/gwykl/)。

  四、其它事项提示 

  1、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应提交村料的具体要求见《考生资格复审提交材料清单与样式》,因正值假期,请考生提前准备相关材料。资格复审时如发现有信息不实,有失诚信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上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备案。

  2、考生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现已变更的,以及报名时只提供了学校公共电话的,请及时提供新的有效畅通的手机号码与家庭电话,以便我们联系各位考生,否则后果由考生自负。咨询电话:027-85659400,联系人:蔡警官。

  3、体能测评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实施。

  特别提示:凡身高、视力、或有重大病史等未达到《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的,或已签约其它单位的考生,或单位不同意报考的社会在职人员,或不愿迁移户口,不能扎根艰苦基层的,请慎重确认,并主动告知我们,以便进行递补,给热爱长航公安事业的其他考生提供面试机会。

  附件一、《考生资格复审提交材料清单与样式》

  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及实施细则》

长江航运公安局

二〇一〇年一月二十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