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资源部2010年公务员招考面试确认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0:25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请国土资源部2010年度公务员招考面试的考生于2010年2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面试确认。

国土资源部2010年度公务员招考面试确认和寄送材料等事项的通知

  根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就我部公务员招考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按照各职位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录用人数5倍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个别经调剂仍不达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组织现有笔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和寄送材料

  (一)面试考生确认。

  请准备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0年2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面试确认,邮件标题为“×××确认参加×××职位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考生,经进一步核实后,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邮箱地址:gwyzk@mail.mlr.gov.cn            

  (二)寄送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学生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工作证复印件(社会在职人员);

  3.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 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质证书复印件;

  6.报名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学校印章),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档案所在街道或人才服务中心开具的待业证明(待业人员提供);

  7.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贴本人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

  8.“三支一扶”人员、“西部志愿者”、“大学生村干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提供相应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明;

  9.留学归国人员提供留学归国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各位考生于2010年2月21日前寄至国土资源部人事司干部一处(报考国土资源部机关考生)、督察干部管理处(报考国家土地督察局考生),寄出时间以邮戳为准,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公务员招考”。材料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64号

  邮政编码:100812

  三、面试时间

  面试拟定于2010年3月4日-6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及国土资源部网站。

  附件:1.国土资源部2010年公务员招考面试考生名单

  2.考试报名登记表

国土资源部人事司

二〇一〇年二月四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告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