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上海市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真题(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8:48   华图公务员

  (二)根据下表回答15—17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注:表中给出的是某学校在初中年级学生中进行的一次问卷调查的统计结果。

  15.这次调查的对象总计为______人。

  A.1,100    B.1,130    C.2,000    D.2,260

  16.初一反对的人数是初二和初三反对人数的______。

  A.54.2%    B.5 1.2%    C.53.3%    D.63.7%

  17、在这次问卷调查中表示反对的人数最多的是______。

  A。初二的学生     B。初三的学生     C。男生    D。女生

  (三)根据下图,回答18—19题:

  下图给出了某国在2001-2004年间的国民生产总值、进出口额、平均收入、失业人数、部分时间工作岗位及通货膨胀率的发展情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在此期间相对稳定的数值是______。

  A。进出口额

  B。失业人数、部分时间工作岗位

  C。通货膨胀率

  D。国民生产总值和平均收入

  19.与出口额数目联系起来看,部分时间的工作岗位______。

  A。随着出口额而下降,在出口的增长前仍继续下降

  B。随着出口额而增长,在出口的增长前又有明显的再增长

  C。随着出口额而下降,在出口的增长前又重新有明显的增长

  D。随着出口额而增长,在出口的增长前有明显的下降

  (四)根据下图。回答20~22题:

  下图反映的是美国高中毕业生参加SAT(Scholastic Aptitude Test,学习能力测验)和GPA(Grade—Point Average,平均积点)模拟考试的分数,以及SAT、GPA成绩与这些学生最终升人大学的百分比之间的关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中,%表示最终被大学录取的学生的百分比。

  ( )表示每个分数段高中毕业生的总人数。

  受试学生GPA的成绩大于2.O的共l,959人。

  受试学生中最终升人大学的共744人。

  20.GPA成绩在3.5~4.0之间,而SAT成绩在1,000~l,299之间的学生中有______人没能升人大学。

  A.84    B.72    C.32    D.-36

  21.升入大学的学生最多的一组是______。

  A. 3.0~3.4/700~999    B.2.O~2.4/700~999

  C. 3.5~4.O/400~699    D.2.5~2.9/700~999

  22.在1,959名学生中,SAT的分数低于700未能升人大学的学生大约占______。

  A.7.25%    B.14.5%    C.29%    D.58%

  (五)根据下列图表回答23—25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3.2006年8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______。

  A。上涨3.4%    B。下降3.4%    C。上涨4.5%    D。下降4.5%

  24.与去年同期相比,1—8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约______。

  A。上涨5%    B。下降5%    C。上涨3%    D。下降3%

  25.2006年第二季度中,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最小的是______。

  A.4月    B.5月    C.6月    D.7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