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各地政法干警考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8:42   新浪教育

  2010政法干警招录考试笔试已于8月1日结束,新浪教育频道为方便考生汇总了各地的考试真题及解读,真题不断更新中。

政法干警考试行测真题及解读
政法干警考试申论真题及解读

  2010年政法干警招录改革招录时间安排

  6月底至7月初,发布招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

  7月31日、8月1日,笔试。

  8月25日前,公布笔试成绩。

  9 月15日前,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

  10月10日前,审批、复试、发放录取通知书。

  10月中旬,入学。

  10月底前,各地将工作情况总结分别报中央政法委、中央组织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政法干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