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孩子在餐桌上和父母讨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 12:48   新浪教育

荷兰:孩子在餐桌上和父母讨论(图)
荷兰:孩子在餐桌上和父母讨论性话题

  荷兰:孩子在餐桌上和父母讨论

  荷兰人开放的性态度给全世界留下过深刻印象。然而,荷兰性开放并非像外界担心的那样青少年性泛滥。相反,荷兰拥有欧洲国家最低的青少年怀孕比率。孩子6岁进小学时就已开始接受性教育,与学其他课程一样,没有什么特别,孩子们还可以自己做研究报告,甚至会在餐桌上和父母讨论这方面的话题。

  在欧洲国家中,荷兰拥有欧洲国家最低的青少年怀孕比率。教育专家们认为,对青少年甚至儿童开展早期性教育,可以帮助青少年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不至于让一时的性冲动或因为对性的某种无知而做下令自己后悔终生的憾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