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洁瑛发疯三大猜测:尼泊尔之行疑似受蛊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蓝洁瑛发疯三大猜测:尼泊尔之行疑似受蛊惑
ELLA经常感到倦怠
蓝洁瑛发疯三大猜测:尼泊尔之行疑似受蛊惑
范晓萱找回自己

  猜测B

  尼泊尔之行使她大变

  几年前,蓝洁瑛因经济不济曾在深圳住过一段时间,当时就住在杨曼莉的寓所。据杨曼莉介绍,蓝洁瑛喜怒无常,经常会突然发火,有一次杨曼莉忍不住问她,为什么脾气那么暴躁,她透露,十几年前,曾跟香港郑姓富商的小儿子拍拖,当时郑公子还在西贡买了一套价值600多万港币的海边豪宅给她。有一次,蓝洁瑛就和郑公子以及一个跟他俩都很熟的女性朋友,同去尼泊尔玩。杨曼莉说:“蓝洁瑛说,当时那个女人买通了关节,给她下了咒。”杨曼莉说,蓝洁瑛从尼泊尔回来后性格就大变,整天跟男友吵架、丢东西,还把家给砸了,结果他们就分手了。但那个女人最后跟郑公子结了婚,直到现在。

  猜测C

  “这是个疯狂的世界,每个人都疯了!”

  除了以上两种说法,杨曼莉还认为“这是个疯狂的世界,每个人都疯了!”这也是蓝洁瑛经常提及的话,在杨曼莉看来,蓝洁瑛并非精神有问题,只是“特殊”,“其实她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而且是一种特殊的智慧,这种人通常会被人认为怪人。”据悉,蓝洁瑛多年前曾谈过两个男朋友,“这两个男人后来都自杀了,前者是跳楼自杀,后者是开煤气自杀,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挥不去的阴影。”

  医师观点 蓝洁瑛行为可以归为躁郁症

  广州暨南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理科黄涛医师分析,“一般人受到重大创伤后,都会出现一些应急障碍,蓝洁瑛的问题更有可能是因为曾受过一些伤害,出现躁郁症状,导致应急障碍。”据《南方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