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新人狂人心态症状六:单枪匹马我比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54   39健康网

  “狂”症状六:单枪匹马,我比你强!

  “狂”指数:★★★

  新手进入公司后,由于对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都不甚清楚,上司往往会安排一些有工作经验的老职员带领新手实习。但不少对自己专业知识或办事能力十分自信的新手却觉得多此一举。

  案例:王志大学毕业后到电视台去做记者,部主任安排老李带他一段时间。老李是一位老摄影师,人也不善言语。在合作中中,王志觉得老李的一些所谓“摄影经验”太陈旧了。一次采访时就借老李晚来之机,自己跑了出去。片子拍回来,自我感觉挺好,就请老李提点意见。没想到老李句句说到点子上,让王志不得不服,从此,他再也不敢忽视老李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