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新人狂人心态症状二:个性独立拒绝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54   39健康网

  “狂”症状二:个性独立,拒绝合作!

  “狂”指数:★★★★

  当今的大学生在家里都是备受呵护的独苗,言谈举止间露出年少轻狂,可一到了社会上就显得格格不入。说得时尚一些是“前卫”、“有个性”,其实是自以为是,不堪一击。

  案例:自信而内向的小王在大学毕业之前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从幼儿园到上大学都是班里的“尖子”,父母在学习上几乎没怎么操心,他就顺顺当当地大学毕业,进入到一家计算机公司工作。刚走入社会的小王依然自信自己是最棒的,当他看到领导将一些比较重要的设计交给他认为不如自己的同事时便感到心理很不平衡,对同事做出的设计总是不以为然,对其中的一些不完善的地方冷嘲热讽,一副怀才不遇的样子。时间一长,同事们对他意见很大,老总只好请他另谋高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