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新人狂人心态症状九:前卫着装品味标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54   39健康网

  “狂”症状九:前卫着装,品位标榜!

  “狂”指数:★★★

  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独特的形象,你若想进哪家单位供职,首先要在着装上与该单位的整体形象相符,而不要一味追求“标新立异”。

  案例:李露是一个漂亮的姑娘,身材也很好,她穿衣服便格外讲究,也很时尚。夏天流行穿肚兜,她就敢露着肩膀走在写字楼里。且不说写字楼里的冷风让她浑身冰冷,同事们别样的眼光也让她自然不起来。一周后,公司下发了《职员着装规定》:工作时间不许穿着暴露,以免影响公司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