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求职身材有多重要:职场提升机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20:27   新浪教育
女大学生求职身材有多重要:职场提升机会大
精力旺盛;职场提升机会大

  一、精力旺盛;职场提升机会大

  时尚的审美观就是:男性健壮一点好,女性苗条一点好。

  减肥是大学女生中的老话题了,但是到了就业时刻,这个老话题总能找到它的新意义。有些用人单位的网络申请表上,甚至需要学生填写身高和体重。为此,不少为体重而烦恼的女生更是心惊胆战。

  同济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小宋长得虽然比较丰满,但无论如何也谈不上需要减肥。然而自从大四下学期以来,她就坚持天天去体育馆跳一个小时的有氧操,“不完全是为了减肥,更希望自己在充足的运动之后,显得脸色红润气色好。”她告诉我说,在面试时,主考官也会注意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

  面试的阶段,上海正处于红色低温警告天气,不少同学穿着单薄的套装,冻得缩手缩脚、脸色煞白。而小宋则显得精力旺盛、神情笃定。因长期运动而保持身材匀称的她,穿着职业装更显得神采奕奕,也因此而给了面试官好印象,加了不少分。她顺利在2005年12月份就找到了工作,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的两家给了她offe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