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求职身材有多重要:为孩子树立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20:27   新浪教育
${图3显示}

  四、为孩子树立一个榜样

  一个注重自己形象的母亲,从小在孩子们的心中就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从穿着打扮、饮食习惯、生活方式到接人待物等等,母亲的影响力是家庭中的其他成员所无法代替的。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是通过模仿,从生活中一点一滴地学习和积累人生经验的。模仿的对象主要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孩子对母亲先天就有种依赖的天性,所以,从小母亲都是孩子心目中的榜样。有气质、有魅力的母亲,无论是遗传上还是环境上都给了孩子极大的益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