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求职身材有多重要:更加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20:27   新浪教育
女大学生求职身材有多重要:更加自信
人际交往时自我感觉更好,更加自信

  三、人际交往时自我感觉更好,更加自信

  事实上,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新陈代谢水平会下降,消耗的能量也自然降低,多余的能量也就转化为脂肪被身体储藏了起来,这是自然而然的事。可随之而来的便是赘肉的增多。这也是一个避不开的问题。

  女人年过25不再谈青春,年过35不再谈年轻,年过40无论曾怎样花容月貌也再不谈姿色。但,女人可以永远谈美丽。

  金典集团的执行总裁王秋阳是一个探险家、旅行家。

  运动和驾车是她的最爱,空闲时还会领着孩子们登山或者游泳。喜欢运动的她有一个完美健康的身材,并且精力充沛,在平日的工作中更是显得游刃有余,精明能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