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求职身材有多重要:形象更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20:27   新浪教育
女大学生求职身材有多重要:形象更佳
穿衣打扮--形象更佳

  二、穿衣打扮——形象更佳

  在时尚的世界里,人们突然发现有这样的一群被称为DISCO的女人:Discerning(超一流的辨别能力),Increasing years (已过了青色年华),Stylish(够有品位),Comfortably Off (手头宽裕)。她们年龄在35岁以上,经历过Disco 舞厅流行的年代。她们既不是绝望的单身女郎,也不是绝望的家庭主妇,她们有骄人身材,在时尚世界里她们风头正劲。

  她们不再青春四溢,却生活得精彩、有活力;虽然都有一把年纪了,甚至不少都做了妈妈,但对自己的身材依然追求完美;她们看似对穿着打扮有些淡泊,但对衣装有高雅的追求,显示出超人的气质。或许这就是DISCO女郎们潜在的魅力与美吧。

  可能女性朋友都明白这个道理:有一个好的身材,无论穿什么都好看。而肥胖变形的身材,却会让无数漂亮的衣服望而却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