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求职必读:身材到底有多重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20:27   新浪教育
女大学生求职必读:身材到底有多重要(组图)
精力旺盛;职场提升机会大

  作者:小火炉(blog)

  女人求职路上有很多优势的存在,身材就是其中一点,不论你做什么职业,展现一个完美的身材优雅地出现在工作场合,你将会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职场女人……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徐俐在《女人是一种态度》一书中说:幸福是一种能力。说得很有道理,拿来和大家分享:“女人首先要修炼自己,让自己有完美的身材气质,好的性格,让自己成为一个可爱的女人,让自己值得被宠、被爱、被呵护……,首先让自己具备幸福的条件。扪心问问自己符合条件么?不具备没关系,修炼自己。要知道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那么对于女性来说,完美的身材意味着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