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消费观对比:女生更好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5:39   新浪教育

女生更好色(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男女对比篇:女生更好色

  半年前,我和女友决定要买一台数码相机,为此两人在网上溜达了两个通宵,脑细胞几乎全都被“最高性价比”扼杀掉,最后竟还是定不下买哪一款,争得不亦乐乎。其实矛盾的本质很简单:她喜欢外观时尚、色彩鲜艳的卡片机,“拿出去越炫越好”是她的唯一标准。而在我看来,相机最重要的当然是性能,相片效果好才是王道。

  在数次辩论后,我黯然退出了战局,实在经不起唠叨呀!本以为这事就此完结了,谁想到上周我们去游乐园玩,女友刚把相机拿出来显摆了几下,“啪”的一声,我俩都愣了——完美的卖相生生裂了!后来,我提议再买就买壳硬抗摔的……但是,完全没有意识到错误的女友还是一脸义正词严:“不行,那款实在太丑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