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借催眠验出轨 情侣看心理医生只为查真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6:46   39健康网

  “一个人带着老婆来,让我给其老婆做催眠。催眠过后,他竟神经兮兮地问我,他的老婆心里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人,是不是出轨过,是不是有第三者。”国家高级催眠治疗师徐相君很无奈,“用于心理治疗的催眠竟然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当成了偷窥对方隐私的工具了。”

  据徐相君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有好多年轻恋人结伴来催眠,目的很明确,就是通过催眠看自己是否真爱对方,看对方心里是否只有自己一个。

  “让我吃惊的是,他们自己爱不爱别人都不知道,更对自己被爱缺乏信心。”甚至还有一些中年夫妻也结伴来催眠,“目的再简单不过,主要是看对方是否有外遇,是否出轨。比如,徐相君前天接待的一对夫妻,丈夫一直怀疑妻子有外遇,妻子则矢口否认,双方闹得不可开交,于是一激动,一个想通过催眠来证实自己的判断,一个想通过催眠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徐相君说,在目前这个社会环境下,很多人确实存在精神出轨的现象,但绝对不能因此就说他们对婚姻不忠诚,“所以,我们这些催眠师都很慎重,总怕因此破坏了一个美好家庭,因此更多的是心理疗伤。”

  徐相君介绍,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催眠,“一般来说,适合做催眠的人群在80%左右,催眠师需要做催眠的敏感测试。应该说,一旦适合做催眠,像上面的几种情况,测试起来很容易。但需要提醒的是,有的人不适合做催眠,有的催眠效果与催眠师的经验和手段有很大关系,千万别拿这个结果当成唯一判断依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催眠 出轨 心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