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岁女生做了未婚妈妈 失控时判若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56   成都晚报

  做了未婚妈妈 失控时判若两人

  2005年,迟先生和文莉成了同事。随后,两人成了恋人并同居。此时,迟先生还没有和妻子离婚。

  2006年初,文莉怀孕后,提出和迟先生领结婚证,但迟先生一直没有结束前一段婚姻。文莉想打掉孩子,但当她听到医生说,肚中宝宝的健康情况很好,如果这次打掉孩子,以后很可能再难怀孕时,文莉决定不打掉孩子。

  后来,两人到了成都,文莉将孩子生下来了,但她和迟先生的感情已不如从前,两人的争执和误会越来越多。一天,两人又为小事争执,文莉冲出屋子,在地上打滚。迟先生无奈之下拨打了110。

  据文莉讲,她做了未婚妈妈,内心充满失望。迟先生至今没有结束前段婚姻,而且两人间的冷暴力愈演愈烈。“我是个急性子,但平时对人很温柔。可他老说狠话、冷话来激我,我一生气就控制不了自己。”

  文莉和迟先生的矛盾在今年10月份彼此反复提及分手后,全面暴发。文莉以自杀来宣泄和表达内心的痛苦,而迟先生一开始还是很在乎,但后来他说:“我麻木了,我认为她在演戏。”文莉说:“我不是作秀,我就是控制不住。我一个女人带着孩子也不容易,我的焦虑和担心很多,而许多不安都是由男友引发的。”

  据了解,割腕当天,如果不是照看孩子的阿姨发现文莉不对劲,可能悲剧已经酿成。当时,流了大半洗脸盆子的血。看护的阿姨说:“你们别这样闹腾了,会出人命的,现在想起来我就怕。”

  分手后的悔恨 没有持续接受心理治疗

  当日,在接受了心理专家张小琼咨询后,文莉平静了许多。但在10月底,两人再次闹情绪,并因为孩子抚养费而闹得不可开交。11月1日,迟先生正在公司上班,文莉希望他回来谈谈,可迟先生当晚没回来。11月2日上午,两人在电话中再次争吵,当文莉再次听到迟先生说:“你去死吧,死了也与我无关……”这类的话语时,再次受到刺激,情绪失控下她拿起菜刀,冲到了正在公司的迟先生面前……场面一度失控。后来,在员工和朋友的劝阻下,迟先生和文莉才坐下来谈话。为此,迟先生当天从单位辞职了。

  11月21日,记者再次联系了文莉和迟先生。此时,两人已分手。一个人带着孩子的文莉已找了一份新工作。在和记者的通话时,文莉后悔之前没有持续接受心理治疗。她表示,接下来自己将继续接受心理治疗,重获新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