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奥巴马制胜的七条工作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11   青年参考

奥巴马七大高效工作秘笈(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全球裁员消息不断传来,各企业的众多员工正在遭遇信心危机。他们渴望得到领导尊重,让他们对自己和周围的世界感觉好一点。不幸的是,能让员工有信心面对危机的管理人员少之又少。如果你正在寻找激励员工的方法,可以参考奥巴马的演讲。奥巴马是激励大师,他掌握了用来激励的7种基本技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