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奥巴马的工作秘笈之四:勾画图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11   青年参考

勾画图像(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4.勾画图像。伟大的演说家用形象的语言讲故事,在11月4日的演讲中,奥巴马说起了106岁的安-尼克松-库柏的故事。他把安-尼克松-库柏描述成“奴隶制瓦解不久就出生的一代,她出生时路上没有汽车,天上没有飞机,那时候人们喜爱她也不能投她一票,因为她是女性,还因为她是黑人”。奥巴马本来可以轻而易举地说:“尼克松女士不能参加选举。”然而,他没有这么做,而是用生动的描述把听众带回那个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