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奥巴马的工作秘笈之二:清楚而简洁的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11   青年参考

有清楚而简洁的主题(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有清楚而简洁的主题。最吸引人的主题都是惊人的简洁,不知你是否赞同我的看法。奥巴马在大选中的主题永远都是这个:“布什让我们走到当前的境地。麦凯恩就是布什,我不是。现在,让我们一起把国家推向前进。”你公司的主题是什么?你一旦决定下来,就让它简洁一些,并且要不断重复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