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奥巴马的工作秘笈之三:听到有利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11   青年参考

让听众看到对他们有利的一面(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3.让听众看到对他们有利的一面。如果你的听众不知道采取行动对他们有什么益处,就不会听你的话和采取行动。你的听众会问自己:“这个人说的跟我有什么关系?”不要让他们猜,尽可能回答他们的疑虑。在接受民主党内总统提名的演讲中,奥巴马说:“有人让我写如果我当选总统,我将要改变什么……”接着,他简要写出了几个问题,就是他在整个竞选过程中反复提起的“税收、石油、能源、卫生保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