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奥巴马的工作秘笈之五:邀请观众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11   青年参考

邀请听众一起参与(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5.邀请听众一起参与。激励型沟通者会邀请他们的雇员和顾客,一起来解决问题。在奥巴马的演讲中,他向“参与”那个历史时刻的人们表示感谢,他说:“最重要的是,我将永远不会忘记这次竞选的胜利属于谁,它属于你们——在座的各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