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动女朋友父母的六大绝招之二:牢记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41   新浪教育

牢记目的(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牢记目的:曾有半年时间的周日必去一女孩家,他们对我总是盛情款待,面带笑容,最终却“横刀留爱”,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诀窍:除了吃饭时间,我都是关上门和女孩子甜甜蜜蜜,虽然不敢出轨,但也总是将二老拒之门外。今天想来自己也真是愚蠢,应该和两位老人多多交流,你去他们家的目的绝不是泡妞,而是“泡”他们家的两老。除了他们的女儿外,还得让二老觉得我好,让他们家族里所有人都觉得我好,这不就是广告里说的:“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