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动女朋友父母的六大绝招之三:礼多人不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41   新浪教育

礼多人不怪(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3、礼多人不怪:曾有一谈了两年的女友,都快谈婚论嫁了,终于被人家硬生生的一声“滚”赶出了门外,棒打鸳鸯,从此天各一方。

  诀窍:门,不是白上的,上门应该投其所好,带一些礼品,至于是今年过节不收礼,还是收礼只收脑白痴,这些个并不重要,只要和他们家的“内奸”(你的女友)好好一合计,“暗算”两个五十岁的老同志还是绰绰有余的。烟、酒、茶、自动麻将机、象棋、DVD、首饰……,喜欢什么就送什么,缺什么就送什么。差点忘记说了,切记一点,别送假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