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动女朋友父母的六大绝招之五:勤快而精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41   新浪教育

勤快而精明(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5、勤快而精明:要主动发现别人家需要壮劳力帮忙的地方,在没有体力活的时候不妨动动嘴皮子,我以前多愚昧啊,从没给人洗过碗拖过地什么的,最要命的是提都没提,别人也不会真要你做,即使做个十次八次,把人家的女儿骗回了家,她以后的十年八年不都会为你做么?

  诀窍:投其所好地和老人谈话,“问客杀鸡”式的家务申请,是绝对有必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