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在Google自己:渴望脱颖而出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10:15   39健康网

渴望脱颖而出(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渴望脱颖而出

  “生活就像大海,每个人就是其中的水滴,茫茫人海,一个人是那么微不足道。”西南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杨东解释,这就给人们带来了心理上的不满足和不安全感,潜意识中害怕自己被遗忘、被抛弃。“于是,人们自然就会进行一系列所谓的反抗,有的人会在人前拼命表现自己,有的人会不惜牺牲他人换取自己的高位,以期能在人群脱颖而出。”杨东说,网络搜索引擎给人们提供了另一个平台,它不用你付出任何代价,就能看到自己赫然在上,每个关键词都是你的名字,自然会产生"我最闪亮"的满足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