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在Google自己:满足虚荣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10:15   39健康网

满足虚荣心(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满足虚荣心

  “其中也有一些人是想满足虚荣心。”杨东补充道,这类人往往平时受到了压抑,例如工作中被同事或领导压得很难有出头之日,或生活中被亲人强制,像“妻管严”。他们总是处在别人的“威力”之下,产生巨大自卑、压抑感的同时,更渴望舒展一下被卷曲的心灵。“在搜索结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就像突然扬眉吐气了一般,再没有有人压着自己了。”杨东说,其实,这是一种变相的虚荣心,不是炫耀给别人看,而仅仅是为了自己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