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在Google自己:希望进一步了解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10:15   39健康网

希望进一步了解自己(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希望进一步了解自己

  有人就说过,人最不了解的可能恰恰就是自己。心理学也有研究称,人关注更多的是他人, 而内心中却最渴望了解自己。“当我们每天疲于奔命、快节奏生活时,没有时间真正认知自己。”杨东分析,所以,我们对自己的认识不足常常会给生活、工作的判断带来一些失误。“一些朋友说,真想好好整合一下自己。”杨东说,现在这个时代,你的个人信息、工作经历、工作成绩等都不是秘密,而有些我们已经遗忘,回头搜索一下,就能重新认识自己。“调查中提到的,50岁以下的受过高等教育、收入高的人,大部分就是这种心理。”杨东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