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心理不解之谜:说谎高手大脑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23   39健康网

说谎“高手”大脑“怪”(点击图片查看下一 页)

  说谎“高手”大脑“怪”

  心理学家、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艾德里安·莱恩说,“有些人的大脑结构使他们比常人更善于说谎,这些人更长于进行与说谎有关的推敲和算计。”

  据莱恩发现,惯于说谎者的大脑前额皮层拥有更丰富的白质。白质是一种白色的神经组织,说谎的时候,这些组织非常活跃,而惯于说谎者大脑中的另一种物质——灰质却相对较少。过多的白质和较少的灰质,使一些人成为出色的说谎者。这是科学家第一次发现惯于说谎者和普通人之间存在着生物学上的不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