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心理不解之谜:家长面临信用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23   39健康网

家长面临信用危机(点击图片查看下一 页)

  家长面临信用危机

  一项“亲子调查”显示,80%以上的家长认为,自己对孩子守信;而超过95%的小孩认为,父母常常不履行承诺。

  专家认为,家长如果经常不信守承诺,会让孩子认为自己不被家长接受,对家长缺乏足够的信赖感,沟通的欲望自然减少,这也是出现家庭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