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坐座位选择泄露你的性格密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41   39健康网

乘坐座位选择泄露你的性格密码(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经常乘车出行的人会发现:人们上了空公交车后,一般都不会选定第一排座位,喜欢选择车厢的后半截,在靠近车门的位置坐下;很多人愿意找一个看上去“顺眼”的人同坐,衣着整齐、长得好看的人较容易被人接受;有些人坐在别人刚刚坐过、尚有余温的座位会很不自在,有些人甚至会站起来,等座位凉了再坐;在车厢里最不被喜欢的是那些太过自我的人,他们通常表现在:把腿伸得很长、对着手机大声嚷嚷或是把包放在旁边占座……这些都是人们日常乘车时经常出现的行为。你知道这些乘车习惯是什么样的性格在起作用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