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坐座位泄露性格密码:安全感决定选位顺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41   39健康网

安全感决定选位顺序(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安全感决定选位顺序

  心理学家们认为图示中乘火车的选位顺序,是人们最常见的选座位顺序。在面对面的两排空座位前,第一个人通常会选择靠窗并与车开动方向一致的位置1;第二个人则选择与第一个人对角的2,也就是离他最远的座位,这就是保持安全距离原则,即不对面原则;第三个人则选择与前两个人不对面并与车开动方向一致的位置3,这样可以更舒服,腿也能伸开,而且还能避免面对面产生的对抗感;第四个人就没那么幸运了,他通常只能选择与第一个人相对而坐;剩下的两个位置,外侧的、与车开动方向一致的5通常会先被选走;最后一个人只能坐在另一侧中间的6。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