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坐座位选择泄露你的性格密码:为何会如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41   39健康网

为何会如此(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为何会如此?

  心理专家认为,第一个人选择的位子是让人觉得最安全舒适的。与行车方向相同的靠窗位,比其他的位子更容易看清车外的环境,了解更全面的路况等信息。而坐在与行车方向相反的位子,看到的景物是出现后不断远离自己的,向比较之下1的位子更能让人有安全感。第二个人以后的人的选择多是由人们的心理距离决定的。人们对素不相识的陌生人都会保持一定的距离,不希望别人侵犯到自己的心理安全范围内,因此会尽量避开与对方较近或对视的位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