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分在意座位余温的人接受能力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41   39健康网

过分在意座位余温的人接受能力差(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过分在意座位余温的人接受能力差

  有些人坐在别人刚刚坐过、尚有余温的座位会很不自在,一些人甚至会站起来,等座位凉了再坐。周林认为,多数人都不愿意用别人用过的东西,座位上的余温传达给人座位被别人占优过的信息,因此会让人不自在,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但是有些人会站起来的情况,说明这些人比较敏感,心理健康程度不佳。每个人都有一个心理缓冲区,以减少外界给自身带来的负面影响,而敏感的人心理缓冲较小。这些人在生活中一般很难接纳自己,同时也很难接受别人。因此,对于余温这种他人身体留下的信息会十分敏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