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心语:年终奖你想要点什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20   东方网-新民晚报

  请给我一个微笑!

  丁玮(工程师)

  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上司的礼物。如果要我假设一下我想收到上司什么样的礼物,那我最想得到的是“上司的微笑”。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我遇到过N个上司,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很少对员工笑。无论你工作努力与否、勤劳与否、出色与否,他们的表情都是平静的,让你出错时找不到北,努力时没有继续往前冲的动力,成功时得不到应有的表扬。在圣诞、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想对领导们说说我的心里话:

  尊敬的领导,在我工作出错的时候,请不要对我怒目而视,请给我一个宽容的微笑吧。此时,您的怒目而视只会加重我对困难的恐惧心理,让我无法集中思想去找出出错的原因;而您的宽容的微笑,会给我无穷的力量去战胜困难,让我静下心去探索通往胜利的彼岸的捷径。

  尊敬的领导,在我工作努力的时候,请不要对我视而不见,请给我一个鼓励的微笑吧。此时,您的视而不见只会让我觉得我的努力白白付出,我会提不起工作的干劲;而您的鼓励的微笑,会给我带来无穷的动力,让我加倍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美好!

  尊敬的领导,在我工作取得成功的时候,请不要对我无动于衷,请给我一个肯定的微笑吧。您的无动于衷只会让我觉得成功与否并不重要,这会削弱我的积极性;而您肯定的微笑,会给我带来澎湃的激情,让我为您掏心掏肺地效劳!

  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随时给下属一个微笑!让工作着的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工作着是美丽的”!和谐社会离不开领导您那春风般的微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