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必读:从男友圣诞礼物测试他对你的爱(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47   新浪教育

  礼物五:他送你的礼物是信用卡附卡

  男友爱的是:你的温顺

  他的欲望指数:69分

  你的他拥有着绝对的支配欲,他喜欢给你现实的收获,喜欢妳像只温顺优雅的猫;他是充满男子气概却也十分大男友的人。

  送此礼之男是个:大男友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送你信用卡附卡,他似乎在对你宣示“你可以考虑我了!可以以把生活交给我了!我可以养得起你了!”若是男朋友所送,他希望你能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缺明着对你说:“成为我的老婆吧!”。这类型的男友有大男友主义,也带着几分炫耀的意味。

  礼物六:他送你的礼物是名牌服饰

  男友爱的是:你的气质

  他的欲望指数:48分

  名牌对他的意义是身分的象征,而气质是他认为最能从你身上找到的特色,只要控制好自己,在他面前维持气质路线,一切都能很圆满。

  送此礼之男是个:强烈占有欲男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他在讨你的欢心,并炫耀自己的品味不错,也有几分追求的意味;若是男朋友所送,则他的主导权和占有欲都很高,他希望为女生贴上卷标,表示“我会为你注意所喜欢的品牌,并且买给你,以后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主导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