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必读:从男友圣诞礼物测试他对你的爱(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47   新浪教育

  礼物七:他会送你的礼物是化妆保养品

  男友爱的是:你的外表

  他的欲望指数:74分

  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选项,这类型的男友希望你永远青春美丽,他可以一直爱着你的外表,任何其它的部分对他来说都是次要的考量。

  送此礼之男是个:专情男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那么他想与你建立再深厚一点的良好关系,这种男友会比较体贴。若是男朋友所送,则他是个贴心的男友,他会注意到你的肌肤状态,希望你更好更美、天天心情都佳;另外,这类型的男友也比较专情,整个视线只注意到你的打扮和心情,专心一致只为你。

  礼物八:他送你的礼物是绒毛玩偶

  男友爱的是:你的孩子气

  他的欲望指数:43分

  他有着大哥哥的气息与欲望,希望永远像疼妹妹般的对你,只是他爱把你当作小孩子,有时会令你又爱又气。

  送此礼之男是个:保守传统男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显示此人很粗心且保守,甚至有些呆瓜型,他以为每个女生都喜欢绒毛娃娃,却没想到在大庭广众之下抱着普通朋友送的娃娃,除了有些尴尬,还得考虑如何抱回家的问题,远不如送上一百朵玫瑰来的好。若是男朋友所送,情况则刚好相反,表示着“我要保护你”之意,虽然男朋友不能24小时都待在你身边,但他希望这娃娃能代替他来陪伴你,女生会觉得很窝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