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必读:从男友圣诞礼物测试他对你的爱(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47   新浪教育

  答案不只一个,怎么办?

  “12个礼物,手表他最可能会送,但是化妆保养品也是很有可能”相信这是很多人在选择答案时的困扰。王中平表示,这是一个“现阶段此时此刻他最可能送你礼物”的测验,“我喜欢说此时此刻,是因为人的心情思绪,每隔一阵子都会转变,所以没有绝对的一个答案。所有的答案都是你‘此刻的心情’,而不是说妳一直都是这样。许多人会一前一后想到两个答案,所以两者都有关系,只是后者比较偏潜意识,但仍是存在的。”所以,所有的心理测验,几乎都可以用此逻辑去选择,挑选第一个想到的答案,便是你现阶段、此时此刻最佳的答案。

  如何告诉男友我想要这个礼物

  男友总是送些不想要的礼物,怎幺办?从两性角度来分析,“教自己的男友来了解自己是很重要的,而男友则要学习掌握女生的心意。你如果真的很想要某个礼物,可以逛街时刻意带男朋友去看,并流露出很想要的表情,但是口头上则要“明示”男友,例如“真的很喜欢”、“已经试戴过了”、“还是下个月领钱时再做考虑吧”之类的话,相信男朋友经过你的“提点”,应该会知道你真的很想要这个礼物。但是如果你的男友是呆呆型的,那幺就一次讲明、不要拖泥带水,告诉他你真的很想要,并且告诉他“我可以买,但是你买的话意义不同,我可以告诉我的同事,这漂亮的戒指是我男朋友送的!”,激起他同等的炫耀感。

本文选自 雷人的雷雷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