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必读:从男友圣诞礼物测试他对你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47   新浪教育
女生必读:从男友圣诞礼物测试他对你的爱(图)
如何告诉男友我想要这个礼物

  作者:雷人的雷雷(blog)

  你可曾想过,当男朋友或普通男性友人送你IPOD、性感内衣或是香水时,潜意识里都有某种目的?也许是想要更亲近你,或者是强势想得到你……想知道礼物背后隐藏了什么性暗示吗?且听两位心里专家为你一一解析。

  男友送礼物时,心里面真正想的是什么?是为了讨妳的欢心?还是别有所求?为了解开这个谜题,邀请心理专家王中平,为你列举12样男友最常送女生的礼物,来解析男友爱你的理由;紧接着再请到另一位心理专家黄子容,从送礼人的不同,来分析他的性格以及对你的感觉与企图。

  礼物一:他送你的礼物是钻石、黄金、珠宝

  男友爱的是:你的好心情

  他的欲望指数:57分

  你的他希望你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不管付出再多,就算是要花费好几个月的薪水才能买到一颗你喜欢的小钻石,他都愿意(不管是省钱累积还是刷卡分期付费)。只要能搏你一笑,对他来说一切都非常值得!

  送此礼之男是个:意识强男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这个人一定是与妳情谊深厚、够份量,否则是想宣示地位,希望有机会成为正式男友;若是男朋友所送,可能是定情之物,对未来有所期许,有求婚的意味。会选择赠送这类礼物的的男友,自我意识强,觉得恋情在掌握之中,当他送给你钻石项链或黄金手炼时,你会觉得他对这段恋情是玩真的。

  礼物二:他送妳的礼物是性感内衣

  男友爱的是:你的性感

  他的欲望指数:96分

  你的性感对他有无比的杀伤力,特别在于举手投足之间所散发出的诱惑力,不知为何他就是这么为你着迷,足以让他双手一摊、自投罗网。

  送此礼之男是个:狂野男

  其实送内衣的举动,会令女生有两种极端感觉,不是大好就是大坏。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女生会觉得变态,觉得此人有邪念、有意图、有遐想,更觉得唐突,除非他送的内衣是没有性暗示、很可爱的样式,否则就太显露他想更贴身亲近的意图了。若是男朋友所送,则完全相反,男友送性感内衣可以增加情趣,明着赞美妳的性感和女生的一面,对于性和爱均有提高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